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汽车频道>> 新车上市 >>正文

11.18万起售 2021款哈弗F7/F7x双星上市

www.ijjnews.com来源:新华网2020-09-18 18:17我来说两句

  9月16日,哈弗F系两周年暨2021款哈弗F7/F7x双星上市各领域智慧大脑云集,主持华少、脱口秀达人王勉、筷子兄弟大咖齐聚,与长城汽车产品数字化中心数字化执行官李鹏、长城汽车哈弗品牌营销总经理文飞畅谈智慧出行生活,旨在为用户创建智慧生活新生态,并共同见证“Z世代”理想座驾2021款哈弗F7/F7x的焕新上市。

  2021款哈弗F7共发布包括i秀、i酷以及i潮等8个版本,厂商指导价区间为11.18万元——15.18万元;2021款哈弗F7x上市发布共计6个版本,厂商指导价区间为11.99万元——15.49万元。为让更多用户共享出行智慧生活,2021款哈弗F7/F7x同步通过“五大上新”以及“Fun-Life 2.0系统”和“12.3寸中控显示大屏”两大全系标配,实现智能化再进阶。

  AI上新:长城汽车产品数字中心数字化执行官李鹏表示,为满足全球青年世界同步、娱乐至上和出行无忧的三大需求,全球首搭腾讯车联TAI3.0的哈弗Fun-Life 2.0系统正式登陆2021款哈弗F7/F7x,可实现交互进阶、娱乐进阶、用车进阶以及体验全面进阶。基于全面进阶的卓越实力,新车可提供页面应用随你定制,抖音、爱奇艺领衔的海量在线娱乐随心赏,出行琐事全负责以及专属用车场景全PICK等服务。

  颜值上新2021款哈弗F7秉持太空科技美学设计理念,以凌厉线条、锋锐尖角、凹凸造型作为产品外观设计基准,打造兼顾动感设计和视觉感受的设计美学。新车同步焕新激进的六边形中网,整个前脸造型语言非常简洁、犀利,充满科技感。中控台采用太空舱环抱设计,挡杆采用星云式设计,科技感、手感俱佳。中控屏幕则升级至12.3寸屏幕,增加银色丝印装饰亮条、新内饰颜色、滚边设计以及座椅压花图案,整体更具年轻化设计风格。

  智能上新2021款哈弗F7/F7x搭载ADAS全新高级智能驾驶辅助系统,支持L2级自动驾驶功能,同时支持全自动融合泊车功能。而能帮助用户自动停车的2021款哈弗 F7还同步升级LKA车道保持、TJA交通拥堵辅助以及ICA智能巡航辅助等多项安全守护功能,驾驶便利性、安全性进一步提升

  配置上新: 2021款哈弗F7/F7x中控升级12.3寸触控屏幕,爱奇艺追剧、刷抖音和追B站看番剧均步入车载大屏时代。同时,车道偏离预警、车道保持等功能纷纷下延至低配版本,更极大提升出行安全。新车同步支持座椅记忆辅助、前排座椅加热、空气净化系统、多色律动氛围灯及背景光等功能,进一步提升质价比。

  动力上新 2021款哈弗F7搭载双十佳黄金动力组合,荣获“中国心十佳发动机”称号的1.5GDIT发动机及2.0GDIT发动机,与斩获“世界十佳变速器”称号的7挡湿式双离合变速器相配合,可实现最大功率为165kW,最大扭矩385N·m的高水准性能表现,是细分市场毋庸置疑的标杆级车型,配合全新底盘调校,可支持智能四驱控制,驾控性能进一步优化升级。而哈弗F7x则新增SPORT模式,由6种驾驶模式升级成7种,零百加速仅需6.6秒。

  增配不增价限时7重礼等你拿回家

  2021款哈弗F7/F7x焕新上市,不仅实现了智能化再进阶,在价格方面长城汽车哈弗品牌营销总经理文飞用“增配不增价”来表示诚意。

  2021款哈弗F7 i型版本新车在原有版本的基础上增加智能前视、车道保持和交通标志提醒功能,可在行驶过程中更好地辅助驾驶者出行无忧;而自适应巡航和行人安全辅助功能的加入,则进一步降低事故发生率,极大提升安全性。此外,2021款哈弗F7 i型版的车载音响升级至8扬声器,中控屏幕则由9寸升级为12.3寸显示屏。二者配合,可为车内乘客提供更加震撼的视听盛宴,搭配新车提供的车载爱奇艺、全民K歌等功能,可将爱车瞬间化身行驶的娱乐厅。此外,新车空调滤芯同步升级至N95级别滤芯,可为用户提供更加清新健康的车内环境。

  9月底之前购买2021款哈弗F7/F7x还可享有限时“上心七重大礼”。用户购车即享5000元现金优惠的上心现金礼,贷款或置换增购则可分别享受至高9000元金融贴息的上心金融礼、至高10000元的限时置换补贴和限时增购补贴。同时,更有上心专属套餐礼、上心智享互联礼限时奉送,用户购买2021款哈弗F7同步更可享受上心保养无忧礼,即购车立享3年或6次基础保养政策。

  引领自主品牌向上突破

  2021款哈弗F7/F7x的潮智焕新,以“五大上新”和“两大标配”的强劲实力,增配不增价的举措,更是助推哈弗F系圈粉新生代用户,持续助推品牌前行

  品牌上行:自哈弗F系上市后,始终以领军者之姿引领中国汽车进一步向上突破。两年以来,哈弗F系已经成功占据12-15万这一传统合资品牌的优势区间,成为过去三年来,中国汽车品牌唯一成功完成品牌向上的全新产品谱系。

  销量上行:问世至今,哈弗F系累计销量已超过28万辆,旗舰车型哈弗F7销量突破22万,以平均月销过万的佳绩,多次跻身SUV细分市场销量前十,成长为中国汽车市场最富活力与创造力的汽车品牌。

标签:哈弗F7/F7x双星上市
责任编辑:谢飞明陈子汉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