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汽车频道>> 新车上市 >>正文

年内上市 华泰圣达菲WX70更名圣达菲7

www.ijjnews.com来源:汽车之家 2017-07-04 15:59我来说两句

  日前,我们从华泰官方了解到,此前在上海车展亮相的圣达菲WX70现已更名为华泰圣达菲7。作为一款全新的紧凑型SUV,圣达菲7预计搭载2.0L和1.5T发动机,匹配5挡手动变速箱,据悉,新车将于年内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圣达菲7的前脸造型十分大气简洁,新车采用多横幅式格栅设计,搭配矩形的前大灯组,进一步拉伸了前脸的视觉宽度。此外,新车前保险杠的造型也十分犀利,前雾灯区域集成了雾灯与LED日间行车灯。从新车尾部来看,车身整体线条较为圆润,大面积的尾灯组造型十分霸气,同时,中部横贯式镀铬装饰条与底部镀铬装饰的后保险杠区域,增强了尾部的层次感。

  目前,我们尚未拍摄到新车的内饰。据悉,新车将配备多功能方向盘、多媒体触摸屏、电动天窗、电动调节座椅等配置。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2.0L发动机和1.5T发动机,匹配5挡手动变速箱。                                                        (文/陈硕)

标签:华泰
责任编辑:张茜茜张茜茜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