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汽车频道>> 新车上市 >>正文

华泰纯电动SUV XEV260上市 售价24.98-27.28万元

www.ijjnews.com来源:中国新闻网2016-07-04 19:05我来说两句

华泰纯电动SUV XEV260上市 售价24.98-27.28万元

­日前,华泰汽车在北京发布了纯电动SUV华泰新能源XEV260。XEV260共有3款车型,指导售价为24.98-27.28万元。北京地区在享受国家和地方1:1双重补贴后,售价范围为13.98-16.28万元,其他地区售价根据各地补贴政策不同而定。

­尺寸及外观方面,XEV260的车身尺寸为4426×1862×1683mm,轴距为2640mm,采用流体雕塑设计理念,立体双分割线和虎跃式车身设计,车身细节部分融入了多处代表新能源身份的“蓝色”元素。近光灯带有透镜,日间行车灯和两侧后视镜转向灯均采用LED配置。

华泰纯电动SUV XEV260上市 售价24.98-27.28万元

­配置方面,XEV260采用多连杆独立后悬挂设计,配备带有12个扬声器的音响、EPS电子助力转向、10英寸的多功能液晶仪表、自动雨刮、多功能方向盘、电动座椅及加热、智能钥匙与一键启动(无钥匙进入)、8英寸数字显示屏+3G手机互联商务功能以及车载WIFI功能等。

­动力方面,XEV260搭载液冷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80kW,最大扭矩220Nm,最高转速为9000rpm,最高时速大于130km/h。与之搭配的是49.9kWh的三元锂离子电池组,额定电压331.2V,综合最大工况续航里程266KM,等速巡航最大续航里程332KM。此外XEV260还带有能量回收系统,可收集制动或惯性滑行时的车辆能量,转化成电能存储在蓄电池中,并配备电动机参与动力输出。此外该车采用PTC加热模块,无论冬天、夏天都具有良好的环境适应性,且充电时间短,1小时SOC从0%充到80%。

­安全性方面,XEV260全系标配车身稳定系统(ABS+EBD+TCS+HLA+PBA+刹车优先)、拥有车道偏离、倒车雷达、360度全景系统、胎压报警以及6安全气囊等安全配置。同时其电池结构安全设计能使车辆在碰撞过程中整车系统主动断电,切断电源,保障行人及乘客的安全。此外,各主要零部件具有IP67的防护等级,涉水时确保不漏电;一旦检测到绝缘故障,整车系统主动断电,切断电源。

标签:华泰 suv xev260 售价 24.98-27.28
责任编辑:吴择吴择
相关新闻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