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教育频道>> 校园新闻 >>正文

晋江市禁毒大队领导莅校指导禁毒预防教育工作

www.ijjnews.com  2017-03-27 10:09  来源:磁灶中学
  

  日前,晋江市禁毒大队庄剑能教导员、童秀气中队长、陈鸿圳警官一行莅临磁灶中学指导毒品预防教育工作。

  禁毒大队领导实地查看了学校禁毒宣传文化走廊,肯定了学校毒品预防教育工作,同时对学校开展禁毒教育示范校的硬件和软件建设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双方还就在新时期下,如何开展青少年的毒品预防教育工作进行深入沟通、交流。交流中,磁灶中学校长曾国耕表示,学校将以此次创办晋江市禁毒教育示范校为契机,结合体验式生命教育的办学特色,将毒品预防教育纳入生命教育的课程体系,加强毒品预防教育工作,建设长效机制,使工作更加扎实有效。

  近年来,磁灶中学高度重视毒品预防教育工作,将禁毒教育与学科教学、体验式生命教育、普法教育、家庭教育等相结合,利用国旗下讲话、主题班队会、广播站、宣传栏、专题讲座等载体开展毒品的预防教育,取得了良好的成效。

  

标签:磁灶中学
责任编辑:付惠娥付惠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