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教育频道>> 校园新闻 >>正文

磁灶中心小学联合磁灶消防中队举行消防安全疏散演练

www.ijjnews.com  2016-11-09 15:45  来源:磁灶教委办
  

  11月9日上午,磁灶中心小学联合磁灶消防中队举行消防安全疏散演练活动。

  随着烟雾的升起、消防报警声的响起,演练开始,各班教师依据疏散路线快速、有序地带领学生捂住口鼻、弯下身体,快步下楼疏散到了操场。撤离过程中,学生沉着镇静,整个疏散过程井然有序。疏散演练后,消防官兵为师生讲解示范如何使用灭火器,部分老师和学生还亲身体验。

  本次消防演练强化了师生的安全意识,让全校师生进一步了解了灾害发生时的应对措施,大大增强了广大师生的安全意识与自护自救技能。

原标题:磁灶教委办:磁灶中心小学联合磁灶消防中队举行消防安全疏散演练
标签:消防演练|磁灶中心小学
责任编辑:蒋妮蒋妮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