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教育频道>> 校园新闻 >>正文

晋江职校:邵武职业中专学校高茂良副校长率队莅校参观交流

www.ijjnews.com  2017-03-17 10:32  来源:晋江职校
  

  3月15日上午,邵武职业中专学校高茂良副校长一行到校参观交流,受到陈华兵校长、刘晓斌副校长的热情接待。

  座谈会上,陈华兵校长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发展概况。随后,双方就教学常规、课题研究、校本教材编写、教师培养、人才培养模式等方面互通有无,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在刘晓斌副校长的陪同介绍下,来宾们还实地参观了校园电视台、新校区电子、服装、广告、电商、物流等专业实训基地。来宾们对晋江职校的硬件设施建设和办学模式表示赞赏,并希望两校能加深合作,共同进步。

  此次邵武职业中专学校的来访,既加深了两校的友谊和感情,也将推动彼此发展再上新台阶,为两地职业教育的加快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标签:晋江职校
责任编辑:付惠娥付惠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