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教育频道>> 校园新闻 >>正文

特教学校:市医院为晋江特校女职工开展科普宣讲

www.ijjnews.com  2017-01-04 10:58  来源:特殊教育学校
  

  12月30日下午,晋江市医院甲状腺乳腺外科副主任医师洪天姿到晋江特校开展《关爱自己 关注乳腺健康》的科普知识公益宣讲活动。

  洪医生从大家熟知的青年女歌手姚贝娜、87版红楼梦林黛玉扮演者陈晓旭、台湾歌手阿桑以及他亲手救治的众多本土患者鲜活的生命案例给众多女教师敲响了警钟,提醒老师要重视乳腺健康、定期检查,同时还给大家介绍了如何做乳腺的自我检查以及目前的一些相关的治疗手段等医疗知识。真实的案例、直观的演示、幽默的讲学风格吸引了老师,让老师们受益匪浅。

  讲座结束后,老师们还向洪医生咨询相关疑惑,洪医生都耐心的一一解答。最后洪医生指出此次公益巡讲的目标,不仅是预防和治疗伤痛,更重要的是要帮助女性重塑自信与美丽!

标签:市医院|特教学校|科普宣讲
责任编辑:蒋妮蒋妮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