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教育频道>> 小记者天地 >> 小记者风采展 >>正文

“三下乡”服务走进安海曾埭 五埭小记者齐上阵

www.ijjnews.com  2017-01-19 11:02  来源:晋江新闻网
  

  晋江新闻网1月19日讯 1月17日下午,由晋江市委文明办、晋江团市委、晋江市慈善总会、安海镇政府共同主办的“第十八届晋江青年志愿者春节‘三下乡’服务活动”在安海曾埭村开展。

  就在家门口举行的活动,怎么少得了五埭小学小记者的参与呢!小记者在老师的带领下来到了曾埭村东阳大道。活动刚开始,各个窗口就被小记者们包围了,大家有的遨游在流动科技馆里探寻神奇的奥秘,有的参与地震知识有奖问答,赢取了不少奖品;还有的兴致勃勃地排队夹弹珠……游戏区里,见到正拿着圈圈套奖品的小记者黄依妮,她笑着说:“虽然没套到奖品,有点遗憾,不过这种活动真的很有趣,丰富了我们的寒假生活。”

  (记者_张之杰 通讯员_陈雅菲)

标签:三下乡
责任编辑:蒋妮蒋妮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