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教育频道>> 校园新闻 >>正文

全省首批中小学名校长公布 晋江二小校长许长华上榜

www.ijjnews.com  2017-01-11 11:29  来源:晋江新闻网
  

  晋江新闻网1月11日讯 日前,省教育厅公布福建省首批中小学名校长,共71位,其中晋江市第二实验小学校长许长华榜上有名。

  据介绍,首批中小学名校长除了要取得名校(园)长培养结业证书,现担任我省中小学(幼儿园)或教师进修校正职校(园)长外,还需符合职业操守高尚、治校能力较强、办学业绩突出、具有强烈的自我发展需求和较强的教育研究能力、具有较强的示范引领作用等条件。

  此外,福建省“十三五”中小学名校长培养人选也已公布,共97位。本次人选从我省中小学、幼儿园、特殊教育学校现任正职校(园)长中选拔。晋江一中校长陈燎原、英林中学校长陈昌卫、晋江华泰实验小学校长王恭礼榜上有名。

  省教育厅要求各地要将培养人选纳入本地人才支持计划,合理安排培养人选的工作任务,为培养人选参加学习研修及相关活动提供支持和便利。

  (记者_陈海勇)

标签:名校长|许长华
责任编辑:蒋妮蒋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