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教育频道>> 教育前言 >>正文

晋江市“十三五”第一期小学校长提高培训班开班

www.ijjnews.com  2016-11-10 10:52  来源:教师进修学校
  

  10月31日上午,晋江市“十三五”第一期小学校长提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开班,浙江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沈文华教授,晋江市教育局党组成员、教师进修学校姚荣祖校长以及来自晋江市各街道(镇)小学的三十一位校长学员,参加了开幕式。

  在开班式上,浙江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沈文华教授介绍了学院近年来开展各类教育干部培训的情况及成效,并表示对本期培训班寄予很大的期望。

  晋江市教师进修学校姚荣祖校长对培训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珍惜培训机会,主动投入学习;二要做到互动交流,学以致用;三要遵守学习纪律,树立良好形象,同时确保培训期间的各项安全;四要大胆创新,勇于担当,为把所在学校办成具有鲜明个性和时代特色的新型学校而努力。

  据悉,晋江市“十三五”第一期小学校长提高培训项目为期六个月,将历经理论学习、实践研修、总结提高等三个阶段。本次异地集中培训创新学习形式,注重理论学习与跟岗实践结合,在为期十四天的培训中,三十一位学员将分成五组,分别深入杭州新华实验小学、拱宸桥小学、外语实验小学、德胜小学、长阳小学开展跟岗位学习。相信本次理论学习对提升培训班全体学员的思想政治素质、教育理论素养和学校管理能力必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标签:十三五|小学校长|培训班
责任编辑:蒋妮蒋妮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