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教育频道>> 教育前言 >>正文

泉州市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第一批)研究课题开题论证会在泉州师院附小召开

www.ijjnews.com  2016-11-09 11:24  来源:泉州师院附小
  

  近日,福建省基础教育课程教学研究课题泉州市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第一批)研究课题开题论证会在泉州师院附小综合楼四楼会议室召开。泉州市教科所教科室柳惠斌主任、何玉凤副主任应邀到会做课题指导。附小黄校长和陈副校长,课题组负责人及全体课题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柳惠斌主任介绍了课题推广的形式之一“开放日”。同时宣读了《关于公布泉州市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第一批)课题立项结果的通知》和《关于公布2016年度福建省基础教育课程教学研究立项课题的通知》等相关文件。四位课题组负责人王培明、黄梓萱、苏一扬、潘小霞老师依次就省基础教育课题《小学数学教学中提升学生几何直观水平的实践研究》、市级课题《小学生合唱能力培养的策略研究》、《小学英语会话教学的实践研究》、《如何提高品德课堂提问有效性的实践与研究》进行阐述。紧接着,何玉凤副主任依次对四个课题进行相关的理论指导。她先点出各课题的亮点,然后从研究方法、研究内容、研究过程、研究成果等几个方面给课题组的老师提出了针对性地改进建议。最后,黄校长进行总结发言。

  本次论证会气氛热烈,效果显著,各课题组成员对研究的课题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更加清楚课题实施的意义和操作方法。

标签:“十三五”规划|论证会
责任编辑:蒋妮蒋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