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教育频道>> 教育前言 >>正文

晋江市幼儿园教育故事分享会在阿梅中心园举行

www.ijjnews.com  2015-12-25 09:01  来源:陈埭教委办
  

  12月23日,晋江市幼儿园教育故事分享会在阿梅中心幼儿园三楼多媒体室召开。来自全市共计60多名幼教同仁参加了本次活动。

  阿梅中心幼儿园的7位老师围绕日常教学实践的收获、感悟,对照自己的教育教学工作进行了深刻反思,同时结合教学实际,在提高教学质量等方面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建议。7位老师还就如何平衡幼儿的主体性与教师的计划性、如何解读幼儿、师幼互动以及如何援助指导幼儿等策略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

  此次活动的开展,向全市的幼教同仁传达了新的教育理念。此次活动提出教师应该关注幼儿的闪光点、兴趣点,让教师成为幼儿游戏的支持者、鼓励者,为幼儿后续的学习创造无限的可能。

标签:
责任编辑:吴择吴择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