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教育频道>> 小记者天地 >>正文

让梦想飞起来华泰实小小记者站挂牌

www.ijjnews.com  2014-03-17 08:42  来源:晋江新闻网
  

  晋江新闻网3月17日讯 3月11日,经济报晋江华泰实验小学小记者站正式挂牌成立。华泰实验小学校长王恭礼对首批小记者站成员表示祝贺。他认为,小记者可锻炼孩子们的观察、写作、交际、思维等能力,是一段难得的经历,学校将全力支持,让小记者们获得更多、更好的锻炼机会。

  看到自己的孩子成为一名小记者,学生家长杨女士充满期待。“作为一名家长,我深知实践的重要性。晋江经济报小记者是响当当的品牌,希望孩子在这个平台上快乐成长,创新展示,用小眼睛看大世界。”杨女士说。

  作为全市第一所居民小区内开办的公办市直学校,华泰实验小学十分注重素质教育。该校把校本课程独立出来研究,以学校少年宫的形式呈现,已开设木偶、机器人、夏威夷吉它等10多门学习课程,孩子们按自己的兴趣爱好选报项目,免费学习。(记者_陈海勇 王家煜 文图)

标签:华泰实小|小记者|挂牌
责任编辑:王华峰王华峰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