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教育频道>> 校园新闻 >>正文

晋江五小:举行“梦之声”庆元旦主题活动

www.ijjnews.com  2014-01-03 09:13  来源:晋江市教育局
  

  晋江新闻网1月3日讯 12月31日,在这辞旧迎新之际,晋江市第五实验小学隆重举行“梦之声”庆元旦主题活动,活跃校园气氛,喜迎2014年的到来。

  学生方面,学校举行歌咏比赛。全校25个班级的50首歌曲参赛。赛前,各班精心准备,用心排练。赛场上,学生们统一服装,精神饱满,用雄壮嘹亮的歌声歌唱生活,歌唱祖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童心是小鸟》、《我们美丽的祖国》……一首首耳熟能详的歌曲轮番上演,嘹亮的歌声在学校礼堂里回荡,深情抒发了五小学子对祖国的祝福和新年到来的期盼。

  教师方面,学校举行联欢活动。老师们纷纷拿出自己的“绝活”,表演了独唱、合唱、手语、器乐独奏、京剧表演等,再加上各种游戏穿插其中,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笑声阵阵。在紧张的工作之余,老师们自娱自乐,放松心情,放飞梦想,争取以最佳的状态投入到2014年的工作中去,共创五小美好的明天。

  据悉,每年的迎新活动将成为五小的“固定节目”,成为五小校园文化建设的重要载体。

标签:晋江五小|元旦
责任编辑:孙丽娟 王华峰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