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教育频道>> 校园新闻 >>正文

晋江五小:在晋江市挂职锻炼的部分学校管理干部莅校参观考察

www.ijjnews.com  2013-12-20 15:55  来源:晋江市教育局
  

  晋江新闻网12月20日讯 12月19日下午,到我市实验小学挂职锻炼的青海、西藏、四川及我省寿宁县的学校管理干部在实验小学校长助理张志刚的带领下,莅临晋江市第五实验小学参观考察。

  考察组一行受到第五实验小学张海生校长的热情接待。张校长向客人们介绍了学校的建设情况,带领客人参观了校园,走访专用教室,参观校本课程上课情况等,并与客人交流各自的管理经验。我市大手笔建设第五实验小学和学校的优美环境以及丰富多彩的校本课程给考察组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他们纷纷表示,要多交流,多学习,把先进的经验带回各自学校,促进学校的进一步发展。

标签:晋江五小|挂职|考察
责任编辑:孙丽娟 王华峰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