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教育频道>> 校园新闻 >>正文

晋江市召开晋江市中等职业教育综合改革试点工作专家咨询委员会全体成员第一次会议

www.ijjnews.com  2013-12-18 15:16  来源:晋江市教育局
  

  晋江新闻网12月18日讯 12月16日,晋江市中等职业教育综合改革试点工作专家咨询委员会全体成员第一次会议在晋兴职校举行。晋江市中等职业教育综合改革试点工作专家咨询委员全体成员,台湾职教专家施棹远先生,泉州市教育局职成科科长曾国跃、正科级督学孙炳烈,泉州市职教中心黄德奇校长,晋江市教育局姚荣祖副局长、陈永益副科级督学等领导和专家参加了会议。还特邀与晋江职校对口扶持的霞浦职业中专学校校长,石狮鹏山工贸学校、南安职校、惠安开成职校、安溪华侨职校校长,晋江纺织鞋服人才培养与技术研发中心领导参加会议。会议由晋江市教育局副局长姚荣祖主持。

  与会领导、专家踊跃发言,气氛热烈,重点围绕强化学校内涵建设、优化专业建设分布、重视专业教师成长、注重学生能力培养、加强校企深度合作五个方面进行深入探讨,他们结合自己的经历与经验,从各自角度提出了很多值得借鉴的意见和建议,具有很强的前瞻性,指导性和操作性,对我市中等职业教育综合改革试点工作向纵深推进具有很好的指导意义。会上姚副局长认真做笔记,并不时与大家作交流沟通,就我市中等职业教育综合改革试点工作的构架布局、目标要求、主要举措、面临问题以及未来发展战略进行解释说明。

  在认真听取大家的意见建议后,姚副局长最后强调指出:我市中等职业教育综合改革试点工作已进入“深水区”,要求晋江职教中心和各中职学校要针对领导和专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做好汇总梳理、采纳吸收两方面的工作,务必落到实处,扎实推进我市中等职业教育综合改革试点工作。

标签:职业教育|晋兴职校
责任编辑:孙丽娟 王华峰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