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教育频道>> 校园新闻 >>正文

磁灶中学:举办四校高中协作组学科备课组长会议

www.ijjnews.com  2013-11-05 17:08  来源:晋江市教育局
  

  晋江新闻网11月5日讯 2013年11月2日,鹏峰、二中、磁灶、中远四校高中协作组学科备课组长会议在磁灶中学举行。根据协作组安排,此次参会对象主要是四校理科数学、文科数学以及英语学科的备课组长,本次会议重点讨论本学年度上学期期末统一考试命卷范围、难度、改卷方式、试卷印刷、配送和质量分析工作,并就各学科教学进度、复习方式、教材处理、练习应用等方面展示交流研讨。

  会上,朱兴成副校长对此次教研活动提出了指导意见和具体要求,与会的四校学科备课组组长针对本次教研内容畅所欲言,结合各校实际进行了充分、热烈、全面的讨论,并就相关问题达成共识。

  据悉,自四校高中教学协作组成立以来,协作组多次开展各种联合教学教研活动,促进了学校之间的交流,在实现资源共享、教学帮扶、教师成长等方面取得了较为显著的成效,极大了促进了教育教学工作的发展。

标签:磁灶中学|高中|学科
责任编辑:孙丽娟 王华峰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