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汽车频道>> 试驾评测 >>正文

BYD的进阶之作 试驾比亚迪思锐1.5TID

www.ijjnews.com来源:汽车点评网2013-07-24 09:11我来说两句

  搭载双离合器

  在动力系统方面,比亚迪为这款思锐提供的是一台1.5升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该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13千瓦/5200转,最大扭矩为240牛米/1750—3500转。我们试驾的是思锐1.5TID自动尊贵版车型,所以与发动机搭配工作的是六速变的双离合变速器。

  这台1.5升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的动力表现还是足以应对思锐需要的,当转速达到1750转时会爆发出较明显的动力输出。在日常行驶中受变速箱影响,发动机大多数时间都在2000转以内工作,以便更好地控制发动机的油耗。

  思锐使用的这部六速双离合变速器在平顺性方面的表现还是很出色的,换挡时不会产生任何的顿挫去影响车内的乘客。如果想在驾驶时获得较为运动的感觉,也可以选择将档杆从D档推入S档及手动模式。

  在行驶过程中可以感觉到悬挂对颠簸震动的过滤,以求尽量保证乘客的舒适性,由此可见车辆的悬挂调教还是很注重舒适性的。这样的调校也很符合大部分国内消费者对中级轿车的需要,也更容易使思锐的驾乘表现被消费者所接受。

  为了提高思锐在夜间行驶时的安全性,比亚迪还为这款车提供了夜视系统。红外线感应器的位置我在文章的前半部分已经提到过了。这套夜视系统可以有效提高夜间司机和乘客对远处路况的了解,并能及早做出判断都有很大的帮助。

  思锐上市到现在已有一段时间,凭借自身装备的丰富配置,吸引了不少消费者的青睐。尽管该车比同门其他车型的售价要高出一些,但从性价比和精致的程度上来说,思锐依旧具有极高的性价比。对于这款比亚迪突破以往自身定位的产品,成功进阶更高一级的产品来讲,思锐可以说是一款成功的中型轿车,也是一款值得推荐的自主品牌产品。

首页  上一页  [1]  [2]  [3] 
标签:比亚迪
责任编辑:杜思思王华峰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