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汽车频道>> 行情资讯 >>正文

思锐荣获最受网民关注自主品牌车型大奖

www.ijjnews.com来源:爱卡汽车网2013-05-31 06:13我来说两句
        上海车展的火爆也带来了更多消费者对汽车的关注,而历时一个月的“2013年最受网民关注十大车型评选活动”也在红红火火的车展前落下帷幕。在经过紧张激烈的网络票选后,最终十大车型尘埃落定。其中,比亚迪思锐以11646票的高票数获得2013年最受网民关注自主品牌车型奖,可谓实至名归。

  “2013最受网民关注十大车型评选活动”组委会给比亚迪思锐的颁奖词是:从发布后,思锐火热的关注度就扑面而来。作为民族汽车品牌的排头兵,比亚迪思锐让其中级车领域的升级达到其他车企难以企及的高度。全系标配ESP,搭载夜视系统和全景影像等高端配置给了思锐极高的安全保障,使车主最为担心的自主品牌的安全短板得到最有力的加强。

  2013年4月18日,在“最受网民关注十大车型评选活动”微博颁奖仪式上,中国买车网CEO兼总编辑陈希先生为比亚迪思锐颁奖。5月28日,中国买车网CEO兼总编辑陈希赴深圳为比亚迪思锐颁发奖杯,比亚迪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翟东胜先生领奖。

  思锐是比亚迪旗下的全新中级车,思锐在本届广州车展上正式发布,特点是有着大气前卫的造型、丰富的配置以及充裕的车内空间,以此收获了不低的关注。思锐将会于明年3月份正式上市。

  思锐定位于中级车,造型设计十分漂亮,同时比例也很协调。思锐的造型设计的也很新颖,前脸加入了LED日间行车灯,保险杠造型凸显动感,同时全车的镀铬装饰条也起到了不错的效果。车尾同样漂亮,双边双出的尾排也是个亮点。

  内饰方面,新车的内饰十分整齐,布局也比较合理,中控台的按键可读性也很强,还是很显档次的。配置上,思锐具有多功能方向盘、一键式启动、USB和AUX外接音源接口、带有夜视系统的中控液晶屏、定速巡航、倒车影像、自动空调、电动天窗、前排电动座椅通风和加热、后视镜电动折叠和ESP等等。

  动力方面,比亚迪思锐搭载与速锐相同的动力系统,都是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3kW,峰值扭矩240N•m,配6挡双离合自动变速箱和6挡手动变速箱。

  目前,中国已经成为拥有全球最大汽车市场的国度,而由于目前网络媒体的兴起,购车者在买回心爱的汽车之前,也越来越注重从网络接收相关的资讯。网络已经成为消费者购车信息来源的主渠道,达70%以上。因此,网络口碑越来越为汽车厂商所看重。本次活动由中国买车网和中华工商时报•车界周刊联合主办,来自几十家汽车企业的百款车型参与了评选,在新浪微博与腾讯微博上同时接受网民投票,从活动开始到截止,新浪微博浏览量81万,转发2900多条;腾讯微博浏览量达56万余次,网民转发8000多条。中国买车网CEO兼总编辑陈希谈到举办这次活动的初衷时表示,最受消费者关注十大车型评选活动,主要是为网民购车提供方向和标杆,指导消费者理性购车,正确购车。

标签:自主品牌|比亚迪
责任编辑:杜思思王华峰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