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汽车频道>> 行情资讯 >>正文

5月A级轿车销量后十名 奇瑞比亚迪各三款车

www.ijjnews.com来源:车讯网2013-06-18 07:38我来说两句

  [业界要闻]在中国汽车市场中,就目前来说,A级车占据市场份额最高,在刚刚过去的5月,A级车销量比重占到总体轿车销量的57.61%,更有诸如朗逸这样月销过3万的重磅车型,最为强势的大众品牌在A级车销量前十名中占据四席,正如业内人士说的,得A级车市场者得天下。

  尽管A级车市场方兴未艾,但是也有一些格格不入的车型,今天我们就关注一下A级车市场销量最差车型。如果在畅销车型上看到市场的趋势与需求,那么在落后车型身上得到的是“引以为戒”。

  

 

  比亚迪与奇瑞占据半壁江山,比亚迪的高歌猛进背后也有阴影,奇瑞在4月发布全新品牌战略之后,对于市场的影响微乎其微,一个车型的命名迟迟难以出炉,自主品牌的不自信和太过自信都有问题;华泰汽车所有车型都在各级别车型销量排行的最后中几名中找到,成功是实力,屡屡失败也是一种实力;董长征一直在说,丰田要在中国大力发展混合动力车型,到2015年实现混合动力车型的国产化,然而看到普锐斯(详情图片报价)的销量,我觉得混合动力在中国市场的路还很长,纯电动还是洗洗睡吧。

标签:奇瑞|比亚迪|A级轿车
责任编辑:王华峰王华峰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