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汽车频道>> 试驾评测 >>正文

BYD的进阶之作 试驾比亚迪思锐1.5TID

www.ijjnews.com来源:汽车点评网2013-07-24 09:11我来说两句

  [国产试驾]在许多老百姓的惯性意识里,自主品牌的轿车一直是低价格、低端路线的产品,能满足日常代步需要即可的车型。随着近年来自主品牌的逐渐发展和成熟,过去的惯性意识已被打破,不少厂家都推出了精致化、高端化的汽车产品,这其中比亚迪汽车也做出了贡献,于今年上海车展上正式上市的思锐便是这样一款车型。

  在中级轿车市场打拼多年的比亚迪汽车,依靠旗下的F6和G6车型,也积攒下了丰富的经验。不过此次比亚迪在推新车时并没有继续以往的车型定位,而是选择进军品质更高更精致的车型市场,推出了全新的中级轿车比亚迪思锐。

  从外观的设计上我们就能直接看出思锐的不同之处,一改过去有些中庸的造型风格,全新的设计为这款车带来了更具现代感和更具时尚感的造型。同时车身尺寸也为全新设计,长宽高比例为:4870毫×1830毫米×1460毫米,轴距也在略有增加后达到了2755毫米。

  眼神犀利的前大灯很能吸引每一个见到该车的人,前大灯的灯头采用了透镜,并且具备自动开关功能。另外在雾灯的旁边可以看到样子有些像LED灯的东西,其实那是思锐夜视系统的红外感应器。

  由于思锐采用的是无钥匙进入系统,所以在两个前车门上和后备厢盖上都能看到锁车的按钮。而在车头LOGO下、车身两侧后视镜下、后备箱盖上都有隐藏的摄像头,以便帮助思锐的360度全景影像技术系统完成图像采集需要。

  

[1]  [2]  [3]  下一页  尾页
标签:比亚迪
责任编辑:杜思思王华峰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