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汽车频道>> 新车上市 >>正文

比亚迪S7将于明年5月上市 预售17-20万

www.ijjnews.com来源:爱卡汽车网2013-04-24 10:38我来说两句

  [XCAR2013上海车展原创]

  在本届上海车展,比亚迪全新SUV车型S7正式发布。作为一款定位高于S6的高端SUV,  新车有望于2014年5月份左右上市销售,预计售价区间为17-20万元。

  

 

  

 

  

 

  从外观上看,全新的比亚迪S7在设计上与现款比亚迪S6并没有太多的相似之处,采用了全新的前脸设计,U型的前格栅与前大灯联成一体,大尺寸的镀铬格栅设计更加时尚,前脸总体呈现X形状,另外前大灯将加入线性光源的LED日行灯。相比现款比亚迪S6在外观上的非议,S7原创性更强,并且设计更成熟。

  

 

  

 

  比亚迪S7采用更加豪华的内饰设计,包括大尺寸的液晶屏,霸气的空调出风口,中控台的设计与现款比亚迪速锐较为相似,中控台似乎采用了皮质包裹,很有档次。

  

 

  比亚迪S7将搭载多项高端配置,如360度全景影像系统、夜视系统、500G移动硬盘“影音魔方”多媒体系统、位置记忆系统等,并将首次搭载比亚迪最新研发的PM2.5绿净技术。

  

 

  

 

  动力上,比亚迪S7将搭载2.0TI动力总成以及适时四驱系统,这也是2.0TI动力总成的首次亮相,由2.0L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和代号6DT35的6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组成。

   编辑点评:相比外观有争议,技术平淡的比亚迪S6,比亚迪S7无论在设计、动力,配置,以及做工上都更加成熟,更有看点,特别是2.0TI动力总成的应用,比亚迪技术开发上的高效让人刮目相看,而其价格也将是非常重要的因素。

 

标签:
责任编辑:杜思思杜思思
相关新闻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