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汽车频道>> 汽车视频 >>正文

全新蒙迪欧/比亚迪秦

www.ijjnews.com来源:搜狐汽车2013-04-15 13:00我来说两句
上周末我们曝光了最新一期的环保目录审核稿,同期,工信部也公布了最新的247期新车公告目录。由于两者发布的时间相近,因此其中不少新车型的出现都是重叠的。

   【 搜狐汽车 新车】上周末我们曝光了最新一期的环保目录审核稿,同期,工信部也公布了最新的247期新车公告目录。由于两者发布的时间相近,因此其中不少新车型的出现都是重叠的。包括广汽三菱欧蓝德、一汽丰田RAV4、改款海马骑士、改款斯柯达昊锐等这些车型在本文中就不再提及了。除了这些车型之外,新一代福特蒙迪欧是本期公告目录中的重点车型,另外,比亚迪混合动力车型秦、广汽菲亚特1.4T双燃料版菲翔也值得我们关注。

    1.CAF7153/CAF7200——长安福特蒙迪欧

    预计上市时间:2013年第二季度

    预计售价:17-25万元

    新车亮点:全新换代,动力升级

  

   全新一代长安福特蒙迪欧已经处于国产上市倒计时状态,在4月2日,它已经正式亮相了。在最新的环保目录和本期公告目录中,这款车型都已经出现了。按照计划,它将会在今年的上海车展正式展出,并在今年5月份左右正式上市。

  

 

   新一代长安福特蒙迪欧采用福特新一代家族设计脸谱,前格栅设计与已经上市的长安福特嘉年华保持相同。尾部造型上,新款与现款的差别更小。

  

   全新蒙迪欧虽然车体设计与现款相似,轴距尺寸也保持2850mm不变,但采用福特全球化的CD-Segment平台,作为福特品牌的旗舰车型新一代蒙迪欧将推出完善的车型序列,其中包括三厢版以及旅行版,而在动力配置上还将提供混合动力车型。全新蒙迪欧也将会在全球进行产品统一,国内销售才车型和欧洲以及美国市场的版本是相同的。

  

  

   国产方面,长安福特在公告目录中申请了两种动力总成,分别为1.5T和2.0T两种版本。其中,1.5T发动机目前还不是国产版,而是从福特罗马尼亚的工厂进口的。根据之前的信息,这款四缸增压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35kW,最大输出扭矩为240Nm。另外一款2.0T发动机,与现款蒙迪欧致胜上使用的发动机相同。变速箱方面,两款发动机都是搭载的六档双离合变速箱。

  

 

  

 

   文本导航

  

 

  

    第1页:长安福特蒙迪欧全新换代,动力升级第2页:比亚迪秦1.5T引擎+电机/年内上市,或20万起

 

  

 

  

    第3页:菲翔双燃料版预售10万元起

 

  

[1]  [2]  [3]  下一页  尾页
标签:蒙迪欧 比亚迪 长安福特
责任编辑:杜思思杜思思
相关新闻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