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汽车频道>> 汽车视频 >>正文

全新蒙迪欧/比亚迪秦

www.ijjnews.com来源:搜狐汽车2013-04-15 13:00我来说两句
上周末我们曝光了最新一期的环保目录审核稿,同期,工信部也公布了最新的247期新车公告目录。由于两者发布的时间相近,因此其中不少新车型的出现都是重叠的。

 

    2.BYD7150——比亚迪混合动力车型秦

    预计上市时间:2013年年内

    预计售价:20万元以上

    新车亮点:1.5T版本动力,混合动力

   比亚迪在本期目录中申请的这一编号,已经注明是一款混合动力车型。综合来看,它代表其第二代双模混合动力车型秦的可能性最大。

  

   比亚迪秦是去年的北京车展上比亚迪首发的一款混合动力轿车。其外观造型颇为犀利,与现款速锐的风格较为接近。秦的车身尺寸为4740/1765/1490毫米,轴距为2660毫米。而其最大的亮点,就是它的动力系统。

  

   比亚迪秦的动力系统由一款1.5T增压发动机,加一款最大功率可达110kW的电机共同组成。如此强大的动力来源,让比亚迪秦的动力性在自主紧凑级车型中首屈一指。比亚迪官方透露,配合比亚迪自主研发的双离合器变速箱,秦的百公里加速时间为6.9秒。

  

   秦是一款可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其纯电动模式可以行使50公里,基本可以满足城市上班族的日常用车需要。

  

   这款混合动力车型的量产版将会在上海车展上正式首发,并有望在年内上市。鉴于F3DM的价格和秦的卓越性能,预计其售价将会在20万元以上。

  

 

  

 

   文本导航

  

 

  

    第1页:长安福特蒙迪欧全新换代,动力升级第2页:比亚迪秦1.5T引擎+电机/年内上市,或20万起

 

  

 

  

    第3页:菲翔双燃料版预售10万元起

 

  

标签:蒙迪欧 比亚迪 长安福特
责任编辑:杜思思杜思思
相关新闻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