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汽车频道>> 汽车视频 >>正文

全新蒙迪欧/比亚迪秦

www.ijjnews.com来源:搜狐汽车2013-04-15 13:00我来说两句
上周末我们曝光了最新一期的环保目录审核稿,同期,工信部也公布了最新的247期新车公告目录。由于两者发布的时间相近,因此其中不少新车型的出现都是重叠的。

 

   3.GFA7140——菲翔双燃料版

    预计上市时间:2013年年内

    预计售价:10万元起

    新车亮点:双燃料版本

   在汽油价格高居不下的情况下,天然气、甲醇等新能源燃料正在日益成为一些消费者的选择。尤其是在出租车用户市场。广汽菲亚特在本期公告目录中申请的菲翔1.4L双燃料版本,很大程度也是为此而来。

  

  

   【2012款菲亚特菲翔1.4T自动劲享版】

   由于在现有的公告目录还没有具体信息,我们将会在后期得到详细参数后为大家解读。

  


 

   查询更多新车消息-→请返回“搜狐汽车-新车栏目”

  

 

  

 

  

 

 

  

 

  

 

   文本导航

  

 

  

    第1页:长安福特蒙迪欧全新换代,动力升级第2页:比亚迪秦1.5T引擎+电机/年内上市,或20万起

 

  

 

  

    第3页:菲翔双燃料版预售10万元起

 

 

  


首页  上一页  [1]  [2]  [3] 
标签:蒙迪欧 比亚迪 长安福特
责任编辑:杜思思杜思思
相关新闻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