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汽车频道>> 试驾评测 >>正文

BYD的进阶之作 试驾比亚迪思锐1.5TID

www.ijjnews.com来源:汽车点评网2013-07-24 09:11我来说两句

  内饰配置丰富

  打开思锐的车门,在同级自主品牌车型中很难见到的科技感内饰,立刻呈现在了我们的眼前。10.2英寸的中控台大屏幕是车内最吸引眼球的地方,也是最能提升思锐内部科技感的一处总要配置。

  中控台大屏幕不仅是车内大部分应用系统操作时的显示界面,同时还可通过触摸直接完成操作。除了之前提到过的360度全景影像技术系统外,还有GPS导航系统、数字电视系统、蓝牙手机系统、带内置硬盘的多媒体音频及视频的播放、分区自动空调系统等。

  思锐车内不仅是中控台处有大屏幕,仪表盘处也改为12.1英寸的液晶屏。如果仔细看的话可以发现,转速表的数字显示内容最小值可显示到10位数。另外,车内还提供了电子罗盘,其位置在车内后视镜的右侧。

  多功能方向盘的视觉效果也非常科技,这跟方向盘上分布了很多的功能按键有些关系,同时这些按键也具有很实用的功能。

  作为一款中型轿车,后排乘客的服务也不得不提及一下。在后排座椅的中央扶手台上,可以看到影响系统和空调系统的控制键,还能看到独立的外接USB口,而更重要的是扶手台上还有后排座椅电加热功能,这一配置在前排座椅上可以都享受不到的。

  下面我们再来看看思锐的乘坐空间。这次我们展示空间的朋友身高较高达到了1米85,他坐入前排后可以看到头部上方勉强有一拳的距离。当他坐入后排我们仍可以看到头部上面也将将能放下一拳的距离,腿部前方的富余空间也几乎能达到两拳。以如此身高的乘客进入车内来说,有这样的空间表现已经相当不错了。

  

标签:比亚迪
责任编辑:杜思思王华峰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