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教育频道>> 校园新闻 >>正文

晋江市第三实验幼儿园开展微型消防站演练

www.ijjnews.com  2023-03-10 09:28  来源:晋江市第三实验幼儿园
  

  微型消防站是集防火、灭火和处置突发应急事件为一体的消防站点,以救早、灭小和3分钟到场扑救初起火灾为目标而建立的消防站。为进一步落实消防安全制度,完善微型消防站的建设和管理工作。2023年3月8日下午,晋江市第三实验幼儿园组织微型消防站成员开展了微型消防站演练活动,对消防员作战服穿着、灭火器操作、水带连接、水枪操作等要领和实战技巧方面进行了演练。

  此次演练,使微型消防站成员进一步掌握了关于消防救灾方面的知识,提高了消防器材的使用能力。晋江市第三实验幼儿园将继续完善各项工作制度,强化人员管理、日常训练、巡查检查、宣传培训,不断提升学园微型消防站队伍的综合素质和实战技能,确保园内安全稳定。

  稿件来源:晋江市第三实验幼儿园

标签:晋江三实幼
责任编辑:陈子汉陈子汉
相关新闻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