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教育频道>> 校园新闻 >>正文

【安全建设】持证上岗!法治副校长守护“稚嫩的你”

www.ijjnews.com  2023-02-20 16:50  来源:晋江市第三实验幼儿园
  

  2月20日上午,晋江市第三实验幼儿园法治副校长颁发聘书仪式在桂山园区操场举行。梅岭派出所所长陈黄河、晋江市消防服务中心童育发主任、晋江市交警一中队队长杨猛、泉州市中级教官张荣发被晋江市委政法委、晋江市教育局聘为晋江市第三实验幼儿园法治副校长。

  随后,法治副校长们分别为全体师生做有关交通安全知识、防诈骗、消防安全知识宣讲。

  晋江市第三实验幼儿园园长陈白鹭在欢迎词中对梅岭派出所、晋江消防服务中心、晋江市交警一中队、晋江市巡特警大队多年来对于学园安全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她向法治副校长们介绍了学校周边的治安状况及治安安全隐患,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关注学园周边安全环境问题,继续为学园周边治安环境管理保驾护航。

  接着,晋江市第三实验幼儿园联合法治副校长对学园消防设施、监控、一键报警器等进行细致的隐患排查。

  守护校园安全是人民警察的天职,今后他们会尽心尽力,履行好法治副校长的职责,根据工作需要,配合好学园的中心工作,适时开展法治教育,引导教育幼儿牢固树立法治观念,为将来做一名合格的守法公民做好准备。

  (撰稿:蔡慧玲 图片:蔡慧玲、庄怡颖)

标签:安全建设|法治副校长
责任编辑:陈子汉陈子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