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教育频道>> 校园新闻 >>正文

紧绷责任弦,守护园安全——晋江市第三实验幼儿园召开期初保安会议

www.ijjnews.com  2023-02-13 09:03  来源:晋江市第三实验幼儿园
  

  学园保安岗位是一个关系到维护学园秩序、保障师幼安全、塑造学园形象的重要岗位。为加强保安管理,2月10日晚上,晋江市第三实验幼儿园在桂山园区四楼党工团举行了全体保安工作会议。

  会上,晋江市第三实验幼儿园副园长许心心对学园保安的职责提出了具体要求。她指出,学园安全工作无小事,安全工作一定要做细,决不能抱有侥幸心理。接着,她结合学园安全工作会议,进一步明确了每一位保安的分工及每一个岗位的职责,并重点对“学园来访人员、家长接送孩子、上放学校门口安全”等八个方面的问题进行了全面阐述,对合理解决问题提出了有效建议。

  随后,何秋红助理肯定了学园保安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同时强调:幼儿园安保人员是保证全体师幼安全的第一道防线,在工作岗位上一定要高标准、严要求。

  据悉,《幼儿园教育指导纲要》明确指出:幼儿园必须把保护幼儿的生命和促进幼儿的健康放在工作的首位。此次安全工作会议的召开,进一步明确了安保人员的工作职责和相关要求,有效提升了晋江市第三实幼安保人员安全防范和维护园所安全的意识,为师幼安全保驾护航。

  来源:晋江市第三实验幼儿园

标签:校园安全
责任编辑:陈子汉陈子汉
相关新闻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