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教育频道>> 校园新闻 >>正文

【党员义工】“强化消防知识 共建平安校园”晋江市第三实验幼儿园党支部开展新时代文明宣传志愿活动

www.ijjnews.com  2022-12-05 17:08  来源:晋江市第三实验幼儿园
  

  为进一步加强晋江市第三实验幼儿园师生及家长的消防安全意识,确保火灾事故的减少,全力普及消防安全知识,推进消防安全宣传工作,2022年11月29日上午,晋江市第三实验幼儿园党支部组织党员义工老师们开展了“强化消防意识 共建平安校园”的消防安全宣传活动。 

  活动中,化身“消防讲解员”的老师们一边向上下学接送的家长们发放《家庭防火常识》、《火场逃生与自救知识》、《干粉灭火器使用方法》等消防宣传单,一边认真地为其讲解火灾的危害性和家庭防火小常识,倡导大家学习消防安全从自身做起,强化自身消防安全知识素养。

  活动结束后,党员义工老师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充分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也磨练了基层党员为人民服务的意志。以后将发挥各自所长,定期开展消防安全宣传服务活动,将所掌握的消防知识传播给更多的人群,为消防事业做出力所能及的贡献。

  来源:晋江市第三实验幼儿园

标签:党员义工|晋江三幼
责任编辑:陈子汉陈子汉
相关新闻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