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教育频道>> 校园新闻 >>正文

龙湖强民小学开展地震应急疏散演练

www.ijjnews.com  2022-10-28 16:19  来源:晋江新闻网
  

  晋江新闻网10月25日讯  为进一步普及防震减灾知识,切实增强师生的防震减灾意识,提高师生的防范自救能力,21日下午,晋江龙湖强民小学全体师生开展了地震避险、应急疏散演练活动。

  “叮,叮,叮……”当警报声拉响时,同学们在老师的指挥下,蹲在桌子下面,并用书本保护好头部,尽量蜷曲身体,缩小面积。等待疏散演练的信号响起。时间就是生命,学生按照疏散路线,快速、有序、安全地离开教室到达指定场地。整个演练过程严肃、认真、高效。各班班长清点班级人数,先向班主任汇报人数,再向现场的指挥老师报告。演练过程中,学生训练有素,团结协作。

  演练结束后,指挥老师对此次演练活动做了总结,并对学生们在演练活动中存在的不足进行指正。

  (小记者 杨语嫣 指导老师 许幼治 指导记者 阮芳菲)

  

标签:防震减灾|地震避险
责任编辑:谢飞明谢飞明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