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教育频道>> 校园新闻 >>正文

晋江市第三实验幼儿园教育集团再添“新军” 中南园区进入收尾阶段

www.ijjnews.com  2022-10-14 10:47  来源:晋江新闻网
  

  晋江新闻网10月11日讯 昨日下午,晋江市第三实验幼儿园教育集团第五园区——中南园区的操场上,装修工人正在紧锣密鼓地进行收尾工作。

  项目报建负责人郑千千告诉记者,该幼儿园主体、外立面、景观、精装已施工完成,其中景观、精装部分需要再收尾。目前,工程量已完成98%,预计将于12月完成验收交付。

  晋江市第三实验幼儿园园长陈白鹭表示,该园区作为第三实验幼儿园教育集团的第五个园区,将实行统一机构代码、统一师资、统一法人的管理模式。下一步,该园将着手添置班级及各功能区的生活设施及教学设备,对园区整体环境进行优化。

  据了解,该园区总投资约4000万元,占地7020平方米,建筑面积8400平方米,设置18个班,可容纳540名幼儿就读,预计明年秋季正式投用。

  (记者 张清清 陈巧玲)

标签:幼儿园
责任编辑:谢飞明谢飞明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