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教育频道>> 教育前言 >>正文

省中学生排球锦标赛 晋江两所学校获佳绩

www.ijjnews.com  2022-10-14 10:47  来源:晋江新闻网
  

  晋江新闻网10月11日讯 近日,2022年福建省中学生排球锦标赛(高中组)在漳州体育训练基地落下帷幕。两支来自晋江的队伍表现出色,其中晋江市毓英中学代表队获得女子组一等奖,晋江市英林中学代表队获得男子组二等奖和体育道德风尚奖。

  比赛中,晋江毓英中学女排运动员们发扬团结奋进、敢拼会赢的精神,在第一阶段的小组循环赛中力克福州高级中学、龙岩一中等强队,以四胜一负的优异成绩挺进第二阶段的半决赛,并在最后一场比赛中战胜南安国光中学获得一等奖。值得一提的是,晋江毓英中学女排教练员洪祖福和晋江英林中学男排教练员苏敬樟双双获得“优秀指导教师”称号。

  据悉,本次赛事有来自福建省内中学的14支男队和13支女队共330名男、女运动员参加。赛事分两个阶段,第一阶段小组循环赛,第二阶段交叉赛,共历时5天。

  (记者 李诗怡)

标签:排球|体育
责任编辑:谢飞明谢飞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