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教育频道>> 校园新闻 >>正文

晋江市第二实验小学841名少年入队

www.ijjnews.com  2022-10-14 10:47  来源:晋江新闻网
  

  晋江新闻网10月14日讯  10月13日是中国少年先锋队建队73周年的日子,晋江市第二实验小学开展了主题队日活动。841名二年级少年儿童戴上红领巾,光荣地加入了中国少年先锋队。

  “我是中国少年先锋队队员,我在队旗下宣誓:我热爱中国共产党,热爱祖国,热爱人民,好好学习,好好锻炼……”活动上,少先队员高举右拳,庄严宣誓,洪亮有力的宣誓声响彻校园。

  当天,活动表彰了十佳少先队员、十佳少先队员提名奖、优秀少先队员,为新一届的大队干部举行聘任仪式。为了让队员充分了解少先队知识,学校还以朗诵、情景表演等形式开展队章知识竞赛,各中队积极参与。

  (记者 欧阳霆 陈巧玲)

标签:少先队
责任编辑:谢飞明谢飞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