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教育频道>> 教育前言 >>正文

晋江举办第二届学生志愿服务交流会

www.ijjnews.com  2022-08-05 15:57  来源:晋江新闻网
  

  晋江新闻网8月5日讯  3日上午,晋江市第九届校园志愿者“手拉手 心连心”团队素质拓展活动暨第二届学生志愿服务交流会在子江中学举行,全市共有13所学校的志愿者代表参与。

  据悉,晋江市第一支社会性学生公益组织——晋江青年志愿者协会九零H服务总队成立于2010年,并于2021年转型升级更名为晋江星源志愿联合社。校园志愿者是晋江青年志愿者的重要组成部分,他们不断弘扬志愿精神,做文明行为的践行者,自觉投身到“争做文明市民、争创文明城市”活动的热潮中。

  此次活动还开展急救知识培训、“喜迎二十大 庆祝建团百年”主题讲座等活动。

  (见习记者 杨静雯 记者 阙杨娜)

标签:文明城市
责任编辑:谢飞明谢飞明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