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教育频道>> 教育前言 >>正文

“一起趣野营” 第二期安溪自然探索营火热报名中

www.ijjnews.com  2022-07-29 16:22  来源:晋江新闻网
  

  晋江新闻网7月28日讯  由晋江经济报组织的“一起趣野营”——安溪自然探索营第二期活动将在8月6日—8日举行。昨日,活动迎来报名高峰期,不少家长通过微信报名的方式,为孩子预约了这场旅程。其中,来自晋江安海中心小学的肖煜祺、肖婧怡兄妹俩,约上同班同学组成一支4人“探索小队”前来报名。如果你也对这次探索营感兴趣,可以添加微信15960712173、18960206865进行咨询报名哦!

溯溪穿越。

  “报社组织的夏令营就是不一样,我们家孩子平时都不愿意动笔写作,去了以后特别积极地写了一篇作文。”安溪自然营第一期活动虽然结束了,但讨论热度不减。在得知安溪自然探索营已经启动第二期报名后,晋江市华泰实验小学张焕岚的妈妈主动为本次夏令营“代言”:“我们家孩子参加第一期,短短三天两夜,她成长了很多。”不仅如此,焕岚的妈妈也提前“约”了晋江经济报组织的寒假营。

  本次探索营活动包括野人攀树、溯溪穿越、穿越“野人山”、山谷野炊、搭建帐篷、攻防箭演练等。其中,野人攀树、溯溪穿越、攻防箭演练等环节新鲜刺激,让小记者们念念不忘。第二期探索营在保留这些挑战项目的同时,还将增加新的项目,包括飞盘运动和植物拓印。据悉,飞盘运动是时下最潮最时尚的运动,同学们将在享受飞盘运动乐趣的同时,提高平衡性、柔软性、协调性和敏捷性;植物拓印是让孩子用一把槌和一张布,加上随手可得的花花草草,以天然植物花卉作为染色剂,DIY出漂亮的植物印记布料作品。

  如果你想让孩子在这短期的营地生活中,融入这青山绿水,解开束缚、释放天性、肆意地在大自然中撒野,并在集体生活中学会沟通与表达,学会自我管理、情绪控制,学会各种生活小技能,那就来报名参与吧!

  报名须知

  活动时间:8月6日—8日(3天2夜)

  活动地点:泉州安溪志闽营地

  集合地点:晋江梅岭街道长兴路619号晋江报业大厦

  活动费用:1780元/人(在册小记者优惠100元,7月29日前报名优惠100元。两项优惠可叠加。)

  (记者 欧阳霆)

标签:探索营
责任编辑:谢飞明谢飞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