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教育频道>> 教育前言 >>正文

劲霸“快乐成长·安心一夏”暑托班开班

www.ijjnews.com  2022-07-22 17:19  来源:晋江新闻网
  

  晋江新闻网7月22日讯  20日上午,由晋江市总工会、英林镇总工会主办,劲霸男装股份有限公司工会委员会、晋江市致和社工事务所承办的“快乐成长·安心一夏”2022年泉州市职工子女暑托班正式开班。

  暑托班旨在解决职工子女暑期无人看管、家长照护难的问题,同时保障职工子女度过一个安全、充实、有意义的快乐暑假。本期暑托班课程包含“学习乐园”和“童心乐园”两个方面。“学习乐园”主要内容为课业辅导、礼仪培养、兴趣培养、传统文化课、闽南文化课、安全教育、法治课堂、书法课堂等学习课程;“童心乐园”主要包含手工课堂、绘画课堂等创作课程,寓教于乐。

  在日常课程以外,暑托班还结合孩子的特点,开展小志愿者活动、成长工作坊等,提高孩子的学习兴趣、开阔视野、树立理想和信心,最终帮助孩子健康成长。

  据悉,此次暑托班的办班时间为7月20日-8月20日。劲霸公司通过专业力量、暖心守护、特色教育,面向公司内部需求群体,打造满足孩子成长发展多元化、多层次、多类型需求的行业嵌入式暑托班,为孩子们提供“授课”和“托管”相结合的暑托服务。

  (记者 施珊妹)

标签:劲霸
责任编辑:谢飞明谢飞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