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教育频道>> 校园新闻 >>正文

珍爱生命 远离大货车 交通安全宣传进校园

www.ijjnews.com  2022-07-01 16:36  来源:晋江新闻网
  

  晋江新闻网6月30日讯 昨日下午,晋江市交通运输局、晋江市交警大队联合相关部门在陈埭镇花厅口小学开展交通安全宣传进校园活动,为全校师生送上了一堂生动的“珍爱生命 远离大货车”的交通安全体验课。

  活动中,师生们在宣传展播车前观看了交通安全事故警示教育片,一个个惊心动魄的事故场景,让大家深刻意识到身处货车盲区存在着巨大的危险,为师生敲响了安全警钟。

  随后,在晋江市交通运输局工作人员及部分企业平安志愿者的指导和讲解下,师生全面了解了大型车辆的盲区,各班师生同时受邀进入大货车驾驶室,亲身感受大货车驾驶员的驾驶视野。当师生坐上大货车,个个惊呼大型车辆的视野盲区范围如此之大,纷纷表示要科学远离大货车,切实保障自身安全。

  活动现场还分发了《珍爱生命,远离大货车》宣传单。

  (记者 阙杨娜 通讯员 黄天津)

标签:交通安全
责任编辑:谢飞明谢飞明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