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教育频道>> 校园新闻 >>正文

东石镇中心幼儿园举行爱心捐赠活动

www.ijjnews.com  2022-05-20 11:17  来源:晋江新闻网
  

  晋江新闻网5月20日讯  “奉献一份小小爱心,造就一个爱的社会。”在第三十二次“全国助残日”到来之际,为了让幼儿学会关爱,奉献爱心,增强幼儿了解残疾人、关爱残疾人,树立从小扶残助残的责任感,5月16日至18日期间,东石镇中心幼儿园举行了“小小童心助残梦”全国助残日爱心捐赠活动。活动期间,小朋友在家长的帮助下开始捐款,同时,东幼教师们也踊跃参与爱心捐款活动,用实际行动表达对残疾人的关系与帮助。

  本次募捐活动,在孩子们心中播下了爱的种子,培养了他们关爱、帮助弱势群体的社会责任感,大家用实际行动为特殊人群撑起一片爱的天空,孩子们真正体会到了关爱、帮助他人的意义。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捐款活动,坚持自愿原则,倡导奉献精神。

  (记者 唐淑红)

标签:东石镇
责任编辑:谢飞明谢飞明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