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教育频道>> 小记者天地 >> 实践活动 >>正文

华泰实小校运会小记者采访忙

www.ijjnews.com  2021-12-28 16:39  来源:晋江新闻网
  

  晋江新闻网12月22日讯  12月16日至17日,晋江市华泰实验小学举行第四届田径运动会。

  赛场上,大家的脸上都充满了自信的笑容。瞧,跑道上,运动员英姿焕发,如展翅雄鹰在飞翔;投掷区,同学们手中的垒球,一掷飞向蓝天,以一个优美的抛物线回落到地面。整个赛场,到处都回荡着热烈的欢呼声,到处都在进行着紧张的比赛,到处都是竞争的“战场”。

  看着大家兴致高昂的比赛与欢呼,小记者们也开始了各自的采访任务。在采访年段200米第一名林坤宏同学时,他说他最想和自己的班主任林老师分享这份喜悦,因为在训练和比赛时,林老师一直都给予他很大的鼓励。

  终点处,我们注意到一个熟悉的身影——校长王恭礼。当天,他负责拉终点线。在比赛间隙,王校长还接受了小记者们的采访。他表示:“看到了大家都很用心、很拼搏,我觉得很开心。没有发挥好的运动员也不要灰心,争取在下一届比赛取得更好的成绩。”

  通过两天的采访,小记者们切实地感受到,一场成功的运动会,离不开运动员们平日里刻骨的训练,也离不开所有人的共同努力与配合。运动会也让大家学会了团结,学会了永不放弃、勇往直前,虽然结果不一定让人满意,但至少我们每一个人都付出了努力,展现了我们的拼搏精神。

  小记者感言

  一分耕耘,一分收获,很多运动员都取得了骄人的成绩。我相信,这也和观众的热情、家长义工的辛勤付出,以及啦啦队震天的加油声是密不可分的。运动不仅是意志的较量、勇力的比拼,更是团结的考验。文奕童(四年4班)

  不经风雨,怎能见彩虹?那些没有获奖的同学也是光荣的。他们拼搏过、努力过,他们也值得被赞美。吴霈晨(六年1班)

  坚持不懈、顽强拼搏是华泰学子的人生底色。这次运动会展示了我们的青春风采,考验了我们的体能与心理,我们收获了满满的成功和欢笑。所有的选手都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陈琪涵(六年1班)

  小记者_张易铭(四年6班) 游若曦(六年1班) 文图

  指导记者_欧阳霆

  指导老师_蔡琼瑜

标签:小记者
责任编辑:谢飞明陈子汉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