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手牵小手传递正能量,“爱心小萌娃”活动圆满落下帷幕 " name="keywords" /> <span style="color:#ff0000">大手牵小手传递正能量,“爱心小萌娃”活动圆满落下帷幕 </span>_教育频道-晋江新闻网
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教育频道>> 亲子园地 >> 亲子活动 >>正文

大手牵小手传递正能量,“爱心小萌娃”活动圆满落下帷幕

www.ijjnews.com  2017-12-26 10:36  来源:晋江新闻网
  

  由中共晋江市委宣传部、文明办联合晋江新闻网共同发起的晋江市第四届网络文化节——“家+文化·寻找2017‘爱心小萌娃’活动”自8月15日启动以来,受到了网友们的广泛关注和积极参与,历经4个月,终于圆满落下了帷幕。一张张萌照刷爆了朋友圈,网友们直呼被“秒杀”。

  为什么要参加这个活动呢?王书妍的妈妈表示:“我觉得爱心小萌娃活动很有意义,既强调家庭教育的重要性,又能向社会传递温暖。因此我看到介绍后就带她来报名了,希望在孩子的成长岁月里留下一份美好记忆。”

  人气萌娃司霖的爸爸告诉记者:“天真烂漫的孩子就像一张白纸,而父母就是最先在上面上色的画师。我们常常带他一起参加公益活动,希望通过自己的行为将正能量传递给下一代。”

  点滴的文明,从小事做起,小小的爱心,温暖万千人心。父母是孩子最好的老师,以身作则,用榜样的力量带动孩子,良好的家风就是这样一代代传承下去的。

  活动已经结束了,但爱心永不止步。各位辣妈俊爸,让我们大手牵小手,和孩子一起进步,共建文明家园,让一个个小家的爱心点缀整个晋江大家庭的星空。

  幸运萌娃们已经全部诞生,将获得价值100元的学习用品。之后将统一通知获奖萌娃的父母,请凭获奖短信到晋江新闻网领奖。

  【萌娃回顾】

  ★点击此处查看第一期

  ★点击此处查看第二期

  ★点击此处查看第三期

  ★点击此处查看第四期

  ★点击此处查看第五期

  ★点击此处查看第六期

  【萌娃H5展示】

  点击此处查看第一期

  ★点击此处查看第二期

  ★点击此处查看第三期

  ★点击此处查看第四期

  ★点击此处查看第五期

  ★点击此处查看第六期

  

标签:萌娃
责任编辑:张茜茜陈子汉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