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教育频道>> 教育前言 >>正文

教育系统成立“百人宣讲团”宣讲十九大精神

www.ijjnews.com  2017-11-22 16:29  来源:光明日报
  
    原标题:教育系统成立“百人宣讲团”宣讲十九大精神

  昨日,从教育部获悉,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决定》,实施好“写好教育奋进之笔行动”,近日,教育部决定成立“百人宣讲团”,由教育部党组书记、部长陈宝生担任团长,启动教育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对谈活动。

  据悉,“百人宣讲团”将面向教育系统领导干部和师生员工充分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宣传十八大以来教育事业改革发展取得的巨大成就,宣传优先发展教育事业部署要求和教育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写好教育奋进之笔行动”。“百人宣讲团”成员由教育部党组成员、中管高校党委书记、部分教育系统十九大党代表、地方党委教育工作部门负责同志及数十名高校哲学社会科学专家组成。从11月中旬起至明年1月底,教育系统“百人宣讲团”将在全国各地开展面对面宣讲、互动化对谈。

(记者姚晓丹)

标签:教育
责任编辑:张茜茜张茜茜
相关新闻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