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教育频道>> 教育前言 >>正文

高校精品教材展示会举办

www.ijjnews.com  2017-04-21 15:28  来源:福建省教育厅
  

  由福建新华发行集团福州分公司和福建省教育图书发行中心联合主办,北京大学、清华大学等21家出版社参加承办的2017年春季高校精品教材大型展示会近期在福建师范大学和厦门理工学院等我省11所高校进行联合巡展。

  本次巡展的书籍都是根据这些高校专业设置和人才培养所需要的精品课程教材,深受广大师生欢迎。11所高校领导对此次巡展都高度重视,学校教务部门积极协办。据了解,本次巡展在方便我省高校教师选用教材、充分展示各有关出版社国家规划教材、获奖教材以及精品特色教材、为高校教师编写出版我省地方特色教材提供更多的信息与联系沟通的渠道、实现出版单位与高校的良性互动等方面搭建了积极的平台,为促进我省高校教学科研提供有效的服务。

标签:教材
责任编辑:张茜茜张茜茜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