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教育频道>> 教育前言 >>正文

青阳街道出台 教育人才“530”引进计划

www.ijjnews.com  2017-03-14 10:52  来源:晋江新闻网
  

     日前,记者从青阳教育办获悉,为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工程,拓展师资补充渠道,促进青阳街道教育优质均衡发展,近日青阳街道出台了《青阳街道教育人才“530”引进计划》(以下简称《计划》),这也是晋江首个制定教育引才聚才计划的镇街。

  《计划》明确,至2020年,青阳街道将引进小学幼儿园名校(园)长5名,中小学幼儿园名师30名。引进对象包括根据《晋江市教育人才“5121”引育计划》引进的高端人才、高层人才、骨干人才;近五年退休,但在所在区域具有一定影响力的小学幼儿园名校(园)长、特级教师、学科带头人和骨干教师等。

  引进对象将享丰厚的政策待遇。安家补贴方面,引进的编内教育人才,聘用期间在享受同类别专业技术岗位人员工资以外,另发放一次性特殊津贴10万元;如属晋江市教育人才“5121”引育计划引入的教育人才,可叠加享受市相关政策待遇。薪酬待遇方面,引进的退休教育人才年薪10万元起。职称聘任方面,引进的在职教育人才原已聘任的专业技术职务在学校核准的岗位数中优先聘用。此外,引进的教育人才子女可在青阳街道公办小学、幼儿园自主选择入学。

  (记者_陈海勇)

标签:教育|人才
责任编辑:付惠娥付惠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