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教育频道>> 小记者天地 >> 实践活动 >>正文

罗山龙泉小学 举行小记者站换届仪式

www.ijjnews.com  2017-03-10 10:05  来源:晋江新闻网
  

  上周,罗山龙泉小学小记者站换届仪式暨表彰大会在学校多媒体教室举行。

  “当上小记者后,我的学习生活更充实了。很开心,我的小学生涯,能够拥有小记者这样一层独特的身份。我珍惜这一份美好的回忆。”小记者曾蓥滢已经是小记者三届元老了,每年一到换届,她都会第一时间报名。在过去的这三年里,她跟着其他小记者一起外出采风,感受大自然的美好;走访家乡名胜,领略独特的家乡风情;参加征文比赛,收获累累硕果……

  新的一年,龙泉小学小记者站也有了新的血液注入,从老师手中领过小记者证,三年级学生曾梓欣显得格外兴奋,“我如愿以偿成为一名小记者,真的特别开心。今后,我会多多向‘老’记者学习,多观察生活,体验生活,用自己的双眼去发现,用自己的心去聆听,用自己的笔去书写,多投稿,多读,多写。”

  仪式最后,龙泉小学教导主任陈绵绵也对小记者寄予了厚望,希望小记者们能够好好珍惜这个平台,积极参与每一场活动,珍惜每一次成长的机会,做一名优秀的小记者,宣传学校动态及身边的正能量。

  (记者_蔡红亮)

标签:
责任编辑:蒋妮蒋妮
相关新闻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