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教育频道>> 小记者天地 >> 实践活动 >>正文

廷都小记者化身环保小卫士

www.ijjnews.com  2017-03-10 09:58  来源:晋江新闻网
  

  近日,东石廷都中心小学小记者站开展了以“化身环保使者,创建美丽家园”为主题的学雷锋活动。小记者通过手抄报、设计宣传标语及倡议书等形式让同学们懂得环境保护的重要性,增强大家的环保意识。活动当天,小记者分工合作,有的负责发送传单,分别在学校门口、塔头刘村街道等地点用心地向村民宣传环保知识;有的组成环保小队,到街道上捡垃圾;还有的负责张贴宣传海报。小记者们通过实际活动传递着积极环保的正能量。

  活动结束后,大家虽然都一脸疲惫,但难掩心中的欣慰与成就感。此次活动不仅带动大家积极参与环保,还让塔头刘村道路变得干净整洁,更重要的是,这次活动在大家的脑海中种下绿色的种子,让它在实践中发芽开花,让绿色环保永驻心间。

  (记者_张之杰 通讯员_杨丽美)

标签:
责任编辑:蒋妮蒋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