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教育频道>> 校园新闻 >>正文

晋江首个交警校园服务站试运行

www.ijjnews.com  2017-03-03 15:37  来源:晋江新闻网
  

  1日起,晋江首个交警校园服务站正式在晋江市实验小学试运行,该服务站为校园“定制”交警服务,是交警服务深入校园的新举措。

  据了解,交警校园服务站成立后,交警部门将整合资源,组织校园家长志愿者进行交通安全劝导工作的培训,对校园周边交通违法、不文明的交通行为开展劝导工作,改善校园周边的道路交通环境的同时,让更多的人参与到交通管理工作中,真正起到全民参与文明交通行为。

  目前,该服务站依托晋江市中小学生交通安全教育实践基地,提供交通安全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全市各中小学生、幼儿园可通过交警校园服务站或“晋江交警”微信平台,团体预约开展交通安全教育实践活动,提升学生的交通安全意识。

  该服务站将派民警驻点,为市民提供相关的交通业务咨询与帮助。实验小学的交警校园服务站是晋江首例,因此在推进服务站建设的过程中,将一边探索一边完善,根据需求不断增加服务内容。

  (记者_朱艳 通讯员_蒋巧玲 庄诗琪 文图)

标签:交警|校园服务站
责任编辑:蒋妮蒋妮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