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教育频道>> 教育前言 >>正文

梅岭街道开展校园及周边食品安全检查

www.ijjnews.com  2017-02-24 11:20  来源:晋江新闻网
  

  晋江新闻网2月24日讯 日前,晋江市梅岭街道食安办联合市场监督梅岭所、教育办、执法中队等,开展辖区校园及周边食品安全检查。

  检查过程中,执法人员重点对校园食堂及周边店铺、流动摊贩食品原料的采购索证和餐饮许可证、餐饮具的消毒情况、食品留样、食堂从业人员健康体检情况等进行了检查。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执法人员现场提出整改意见,并要求限期整改到位。

  据介绍,梅岭街道开展此次活动,旨在进一步加强学校食品卫生安全管理工作,预防食物中毒事件发生,确保师生饮食安全;通过此次安全检查,也增强了学校主要负责人的责任感,促进学校突发性食品安全事件应急处理机制的建立和完善。

  (记者_赖自煌 通讯员_吴晓玲)

标签:校园|食品安全
责任编辑:蒋妮蒋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