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教育频道>> 教育前言 >>正文

晋江职业教育改革发展借力专家“智囊团”

www.ijjnews.com  2017-02-21 11:19  来源:晋江新闻网
  

  2月18日,晋江华侨职校、晋兴职校“福建省示范性现代职业院校建设工程项目建设”专家指导委员会和晋江华侨职校专业群建设指导委员会成立大会举行。据悉,本次专家指导委员会的成立是为了更好地指导华侨职校、晋兴职校的省示范性现代职业院校建设工作,对两所学校的“十三五”发展规划和学校章程建设及汽车产业、信息类产业、创意设计产业三个专业群建设规划进行论证并提出宝贵的修改意见。

  晋江教育系统党委书记、市教育局副局长蔡惠琼希望各位专家倾囊相助,做好晋江职业教育改革发展的“参谋部”、“智囊团”,希望两所学校能抓住两个委员会成立的契机,多请教、多学习、多思考、多实践、多创新,认真开展各项工作。同时,注意积累专家指导委员会的建设经验在适当的时候向全市推广,共同营造晋江职业教育改革积极向上的良好氛围。

  (记者_陈海勇)

标签:职业教育|改革|借力
责任编辑:蒋妮蒋妮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