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教育频道>> 校园新闻 >>正文

晋江23所幼儿园年检不合格

www.ijjnews.com  2017-02-09 11:11  来源:晋江新闻网
  

  允许边整改边招生 不影响小孩新学期上学

  晋江新闻网2月9日讯 幼儿园开学在即,晋江市教育局日前通过本报公示晋江市幼儿园2016年度等级评定结果暨2017年春季收费情况。一些细心的家长注意到,在公示内容中,部分幼儿园等级评定为“不合格”,这是否会影响孩子新学期的学习呢?

  据了解,晋江市幼儿园2016年度等级评定不合格的幼儿园共有23所,分别是青阳新苗幼儿园、梅岭心怡幼儿园、梅岭春天幼儿园、梅岭智童幼儿园、灵源育星幼儿园、陈埭宝乐幼儿园、池店浯潭幼儿园、池店金拇指幼儿园、池店金贝蕾幼儿园、池店古福附设班、安海启慧附设班、安海文峰附设班、安海后林附设班、安海坝头附设班、东石健克幼儿园、东石博星幼儿园、东石花精灵幼儿园、英林喜洋洋幼儿园、英林顺心幼儿园、龙湖育才幼儿班、龙湖檀声幼儿班、龙湖蓝天幼儿园、永和锦山幼儿园。

  2013年,晋江首次为民办集体办幼儿园评级。根据规定,幼儿园等级评定实行动态管理。对达不到基本合格园及以上标准的幼儿园,当年度年检直接确定为不合格,连续两年年检不合格的将吊销办园许可证。

  “这23所幼儿园等级评定不合格的原因主要存在以下几类情况:存在体罚、变相体罚学生被查处,乱收费,未办理变更审批擅自变更校(园)址,安全和卫生保健工作差等问题。等级评定不合格的幼儿园,允许边整改边招生。”晋江市教育局初幼教科科长蔡金禄说,公示幼儿园等级评定结果,也是为了强化市场选择行为,督促办园者规范办学,不断提高办园水平。

  因为允许边整改边招生,所以不影响孩子新学期的学习。

  昨日,晋江市教育局还公布了晋江市幼儿园美育实验基地园名单,分别是晋江市第三实验幼儿园、池店镇桥南中心幼儿园、金井镇毓英中心幼儿园、安海幼儿园、晋江市艺术实验幼儿园。

  (记者_陈海勇)

标签:幼儿园|年检
责任编辑:蒋妮蒋妮